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Life: little note for my dear sister

親愛的Jessi~
你回去以後就 去英國玩了~所以一直沒有機會
跟你說一下  到底給你的禮物是做什的
我一直想準備一樣要很具有紀念性的禮物

但是想好久都不知道到底什麼適合 ~
最後想~我常常在用一樣東西~或者看到一樣東西 就好想跟你分享

不如把這些東西 聚集起來  一起給你
希望你會喜歡 :)







第一個份禮物是 我自己覺得每天都離不開的
竹製Laptop墊子 ~
我想愛滾來滾去的Jess應該跟我一樣 很愛在床上用電腦~
但是為了不要讓電腦直接放在床上過熱~
有一個東西墊着 是很重要低~
但是墊的東西 還要不能刮到apple
還要有點質感 我想這個東西還算不錯
就買來讓你帶回台灣用~

第二個呢~三角形的小貓蓋子
不知道你猜到了這是什麼了沒~
其實這也是我每天都需要用的東西~

我平常在家裡或辦公室倒一杯水 or 茶~
過一陣子要喝 就重倒一杯新的
因為怕 灰塵掉進去~這個杯蓋就起到作用摟~
可以把它蓋起來~ 就不用一直倒掉摟




第三個是一個我很愛吃的Godiva的巧克力餅乾

但是大概兩年前開始加拿大沒在賣了

去美國的時候就會買
這次 我也幫你買了一盒~
讓你帶回去吃吃~


















 第四樣小禮物 是Disney 的 Postit
我想到你告訴我 你去迪斯耐沒找到~
我想 就把我的送給你吧 =)
你很會做漂亮的卡片阿~scrap book 之類的小東西
我想你會make better use of it


 第五樣是真的 畢業主題的禮物~
是一個像框加上相簿
同時也算卡片 我本來想說送一個有你名字跟
class year的像框 但是 後來想 你回台灣不一定有地方擺~這個東西 可以當相簿 可以收起來應該滿方便的
 
準備包禮物的時候~真的好捨不得~
真想不到這一天這麼快就到了~



過去五年 和我有很相近的價值觀的你
熱愛生活, 熱愛各種美好的事物的你想不到真的就這樣離開了~





和你見面~ 總是可以不用有顧忌 不用在乎面子
盡情地分享生活中的有趣 開心,難過,稀奇古怪,興奮的事情~ 就算久久見一次面 依然覺得很溫暖~

當年與懵懵懂懂一起上大學 ~ 一起發掘好多東西 謝謝你從不藏私 願意與我分享 你知道的一切~

這讓我過去五年的生活 好精采~
 幸好我們很愛拍照~留下很多回憶~我想這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若是一直想 你以後都不再溫哥華了~實在是太令人傷感了~

我決定當做你又take one semester off 在日本上課之類的~
很快時間又過了~我們又在台北 開心的喝着下午茶了 對吧~


miss u tones already
hope you are doing well in 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