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工作:郵差人物專訪+機場活動

今天一早的assigmt是去YVR機場的嘉年華會
 因為暑假的關係吧 都是旅客
 在兩個航廈都有很多很多活動進行 慶住機場的80歲生日
下面這個我超想玩的 但是前面都是小孩 真不好意思去跟他搶
這個是你把手伸進去 抓一張紙 張張有獎

這個我也很想去排隊 就是免費素描
again不好意思跟小孩搶
 這則是世界地圖尋寶活動,這我就算了 太沒概念
 突然接到另一個工作 是去專訪一位郵差喔 
他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他帶我參觀郵政總局裡面信件處理的地方
超級壯觀的 面積好大好大
每一戶人都有自己在郵政中心的小格子 (郵差身後的)
他跟我說了很多 當郵差的甘苦談
他說當郵差11年被狗咬過6次 
好可憐...但是他還是很喜歡這份工作
他說郵差的工作時間是早上六點到下午兩點
他很喜歡工作的原因是可以在working outside
 跟住戶在長期的工作下 都變成好朋友
(這工作怎麼聽起來很適合我, 兩點下班還可以去逛街 店都還沒關
我也超愛在外面跑來跑去,還可以運動
我更愛跟別人講話 哈哈)
這禮拜專訪了有消防員,工程師,郵差
其實每次訪問完一個人
可能因為這些人都很愛他們的工作
我每次聽完都覺得,哇我也好想做看看喔
但是 真的覺得的是 好幸運能有我現在這一份工作
我才能了解到不同領域
認識不同人
如果有一天我認為 我現在的工作不適合我了
我想 我會很清楚我想過的生活是甚麼
應該做甚麼樣的工作
  (機場設立一台真的peak to peak的纜車 很好笑吧)

我發現溫哥華最美的風景 並不只是
美麗的環境 或是 看不完的好車
而是人.
這裡的人 敬業樂業 熱愛生活
如果在這裡錯過了這個部分
就錯過了溫哥華最棒的一部分
( 溫哥華消防局 後面的竿子 就是一發生火災
他們就會從樓上滑下來, 消防員們穿著正式
制服參加記者會)
 晚上 跟在北溫釣魚的APPLE 一起吃了晚飯 
路 好像被Sonic 講得很想去釣魚跟打獵 0.0 
男生就去做男生的事吧
希望Apple能很快地加入我的工作行列
^___^
最後,我和路跑去夜市逛到快關門
在夜市遇到了很多 真的800年沒見過的朋友
這就是另一個工作天~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