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Food:烤肉店 Dae Bak Bon Ga + 極道涮涮鍋,

 今天一起床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到 在首爾的時候
吃的那個完全沒有調味
只烤一烤 就沾著鹽,卻好吃到不可思議的烤牛肉
所以決定今天午餐就去吃韓國烤肉吃
不想跑太遠到 最後就在 之前韓國朋友說
溫哥華有最好烤肉的  Dae Bak Bon Ga
這家店後來 有一正子 可能是因為
生意的關係 開始把餐廳的部分menu 變成all u can eat
從那時候開始 就不期待他有最好吃的烤肉
但是我相信他是真的有很好吃的牛肉
因為最貴的牛肉一份是$47 跟我們上次在首爾吃得差不多
我們最後點午餐套餐一份15塊
有四種烤肉:雞肉,豬肉,牛肉,牛小排
考洋蔥 及蘑菇
還送飯 湯 小菜 很不錯的組合 ^___^
除此之外 我們還點了 我最愛的魚卵石鍋拌飯
+一盤炒年糕
吃飽了帶我家寶貝哈吉去逛逛
每次來 都會記得 剛來讀高中的時候 就在這條街
每天生活都在granville這9-16街一帶
當年跟朋友去吃飯也在這,買日常用品也在這,郵局,買咖啡....
然後來來回回就一直遇到學校的同學
昨天又去逛了 我最喜歡的mingwo 很多烘培用具
這是櫻桃去籽機 ,雖然沒太多作用 但是很有趣有點心動
我們去大家 說好久的anthopology
大家說 加拿大終於有anthopology了
但是逛了一圈也沒有買甚麼

但卻意外發現Birlenstock 在on sale
只要原本的半價
重點是,他完全就是賣給我的,之前一直考慮因為覺得白色
有點白的太白,但是其他顏色又不好看.
這雙是珍珠白的配上復古銅色扣環 
逛完後....回家晃晃 
晚餐了 哈哈哈
決定去吃shabu shabu
其實沒幾天前才跟Dan 還有Sonia一起來吃的
遇到了Gelina
謝謝Gelina請我們吃水晶餃,星星腸,還有魚蓉燒賣
後來跟老闆一直聊天 聊到晚上10點多
老闆好酷~因為 他跟我一樣大耶
也是 communication的!!
 放棄了豐厚薪資的PR公司職位
回來開店 
每天試如何調出好吃的沙茶醬
但是他的沙茶醬真的很好吃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