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Life:路 寫給差點丟掉的mac 的信

換工作一點,我覺得很棒的一點就是 可以做skytrain上班,不用一個人開車, 但是上個禮拜. 我竟然把陪伴我多年的Macbook丟

在skytrain上 說實話 我連到底是丟在skytrain上還是丟在platform or買票的地方或根本escalator我完全一點印像也沒有到底是在哪裡 他消失不見的.. 發現他不見以後...想說 天啊我多年的照片, 以前寫到天昏地暗的paper 就要這樣消失了嗎,滿難過的 除此之外,我的小白apple 已經絕版了 現在所有的蘋果都是銀色的 ,在也沒有蘋果經典的白色機殼,後來發現路在部落格寫了一封給小mac 的信,原來路 也跟我一樣難過, 雖然我們經在著手 想說下一台買mac air(路 在文章裡稱"空氣" ) 但是心理還是很捨不得的 ,  好在~我生活在善良美麗的溫哥華,我的電腦竟然找回來了   Thank god , and whoever return my computer to the lost and found  

   I LOVE YOU MY LITTLE MAC BOOK

以下是從路的blog 轉來的

 ---------------------------------------------

蘋果信

Posted by: louiscindy on: 2011 年 12 月 29 日
親愛的小蘋果,謝謝你這兩年又三個月來的陪伴,讓我和我的愛人,寶寶,都有一個美好的回憶,也就是拿著你躺在鋪好枕頭的床上舒服著上著往,看著臉書,還有優禿筆.
有了你,人生多了許多的方便.比如說在天車上你可以和小3GS並肩合作讓寶寶上網,還有待著你到了拉絲回家吃的旅館內接上網路上往.就這方面來講, 你可能比你的晚輩,空氣,還來得厲害.總而言之,你真的讓我們學到了很多.就比如說,筆電真的要買輕一點的,快一點的,薄一點的.還有就是真的要隨時備份 你的記憶,因為意外隨時都會發生,你也不是真的那麼靠得住.




雖然我知道你現在找到心主人了,你也一定會乖乖聽他的話,把我們的底細給洩漏出去,但我也不怪你.畢竟你辛苦了這麼多年(其實也才兩年),還是該上你過上個好日子.
你如果一個禮拜內都沒有回來,那我們新的空氣進到這個小窩是可想而知,所以你也不要吃醋.
希望你一切過的好,我們也會好好的和心空氣相處的.保重了

愛你的主人,小小與寶寶 上
編輯這篇文章。

3 則留言:

  1. 怎麼看完之後我覺得路易其實很期待空氣的到來阿~他應該有不甘心mac回家囉?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絕得有喔~ 但是 我們多年的回憶都在裡面 幸好找回來了 我看到我們以前大一 有一次下課一起去吃cheese cake 還有renee 好無憂無慮的日子喔 ^^ 很想念妳

    回覆刪除
  3. 是阿~大一耶!現在想起來竟然覺得好遙遠了!那天在跟renee聊天就覺得現在要面臨的都不是交友跟考試,而是現實的人生煩惱了.....唉

    回覆刪除